Aug 13, 2009

无奈。。。

昨天的明天似乎没昨天顺利。。。
今早在学校已忙着做addmath了。。。
沉闷的气氛更让昨晚迟睡的我添加了几分睡意。。。
整个早上也提不起精神。。。
不知怎么的。。。
“她”今天跟昨天好不一样。。。
或许也是我想太多吧。。。


我这样。。。还算是等吗?
似乎都变成一种生活习惯了。。。没让我感觉到“等”这个感觉。。。

一直都希望这个雨天会过去,并等待晴天的到来。。。
但跟随在后的,却是一场让我不知所措的狂风暴雨。。。
或许暴风能刮醒我;或许大雨能让我静思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还是默默地接受大风大雨的洗礼。。。再去迎接一个不知数的晴天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