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27, 2009

心情愉快~

哈哈。。。
眼看开学的那天就快到了。。。
好期待,好开心。。。
极想结束这闷人的日子。。。

今天实在好累。。
一大早就要起身准备去补习了。。。
由于有补习的关系,不能跟伟伦他们打羽球了。。。
超失望的。。。没关系。。。下次吧。。。

刚刚看过一个帖子。。。
一解心中各种疑惑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
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讨厌人家做事没有交代。。。
就算再忙、再不得空、心情再不好,我都要有一个回复。。。我只要一个。。。不多。。。只要交待好,那就可以了。。

算。。。
也许我不会抱怨、也许会。。。
不管怎样的。。。
只要‘你’开心就好了。。。

希望大家好好过完剩下的假期。。。
假期愉快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