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 13, 2009

开心的一天

呵呵。。。不好意思哦骏。。。没跟你说有部落格。。
昨晚还在考虑要不要去学校,今天我还是去了。。。
原本答应要去踢球,但都被我“放飞机”了。。。对不起哦。。
不过今天在学校还蛮开心的。。。照常上课,只是闷了点。。。
不过最后两节我,峻彦和“诚哥”都跑到了4s2玩。。。
他们有够无聊的。。。捉迷藏哦。。。听到都吓了一跳。。。
但最后大家都玩累了。。。都在班上休息。。。
虽说累了,但已经在一边又在玩了。。。
最重要还是大家开心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还有一个好消息。。。就是听说偷钱的那些印度仔被抓到了。。。
真是大快人心。。。但换作是被我抓到。。。肯定会叫受害者们如:诗婷啊、峻彦啊好好地“招待”他们一番,然后才交给老师。。哈哈。。。你们也赞同吧??




后记:今天我证明了我不“berat sebelah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No comments: